没钱的生活

小鬼别找事

挂人

怎么说呢,我真的没有想到,我再次回老福特的第1篇文章是这个,我被第1个粉丝团里的一个玩的比较好的好友被反咬了,我这个人啊,因为暑假的缘故,然后我的脾气比较暴躁了,嗯,差不多可能有暴躁症了吧,这件事情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,我也不会把他们艾特出来,我不确定你们会不会骂他们,毕竟其中有一个人,可是有心理疾病,我当然希望这个人去嘎,但不希望嗯真的嘎了,因为他慢慢的就成为了害别人那个凶手,挺无语的吧,我从今以后再也不会理你们了,我QQ也换号了,真的就挺难受的吧,我把你们真心当朋友,你们还造我的谣,我QQ是不太喜欢发动态的,我的那个QQ号基本上就除了我现在这个QQ号,我发了差不多6个动态,其他的我完全不发动态,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发动态的这个东西,你还说我发了个动态骂你们?如果你说这是开玩笑,那我敢说这玩笑开过了吧?反正我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再理你们了,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们这群人这么恶心,我从今以后再也不会理你了,我QQ也换号了,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,你们想骂我那就骂吧,你们在老福特那里去买吧,反正我不会理你们,一个个别那么贱,一天的好心情全他妈浪费在你们身上,你们怎么一个个都那么贱啊,我是真没想到,我老福特账号回来差不多一两个星期,然后,我换个QQ号,很久没有看群里的消息了,你们一个个tmd偷偷建了个小群,然后偷偷的搁那骂我,就挺六的,很牛逼很牛逼,我会在每个平台挂你们的啊,因为你们真的惹到我了,我真的想我要从就在你们开始背刺我的时候啊,我就已经和你们断绝关系了,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如果是假的,我先给你道个歉,如果是真的,那我是真的会在每一个平台挂你的。虽然说我现在就已经在每个平台开始挂你们了,我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看见,唉,我就想说一句,两个恶心人的东西,遇到你们这是,我造了八辈子的霉

评论(7)

热度(4)